地方 地方焦點

滑世代的臉書戀情 海苔熊桃園開講

▲滑世代的臉書戀情,8/13海苔熊桃園開講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網路遊戲Pokemon GO正當紅?您知道如何用Pokemon GO 來談戀愛嗎?桃園市文化局於8月13日(本週六)邀請知名戀愛專家海苔熊,於該局B1家博館視聽室,以「滑世代的臉書戀情」為題,告訴大家虛擬世界的戀愛技巧,分享現代社會,各種虛擬媒材中的戀情交往,全程免費,歡迎民眾踴躍前往!

文化局11日指出, 我們每天刷臉書、聊LINE、每晚12點等待Dcard,人們比以往有更多認識新對象的方式,現在還多了寶可夢Pokemon Go。如今許多情侶、曖昧對象、家人都一起外出「抓寶」。

有鑑於虛擬世界的愛情交往,學問大!該局特別邀請到知名網路作家、《在怦然之後:關於愛情的16堂課》的作者海苔熊(程威銓),從虛擬世界及心理學的角度來談現代人的親密關係。正處於甜蜜戀情或有戀愛困擾的人們,請把握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