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工夾鏈袋藏毒吞下肚 只逃30公尺...慘躺病床洗胃

▲水泥工遭盤查抵抗吞毒,屏警合力壓制逮嫌送醫。(圖/警方提供/下同)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市一名郭姓水泥工日前遭警方攔檢,先是諸多藉口要躲避盤查,隨後又被發現手上握有毒品,他為湮滅證據竟將夾鏈袋放入嘴內,還極力抵抗想逃跑,但仍遭員警壓制,緊急送醫洗胃。警方也在郭嫌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,全案訊後依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偵辦。

屏東警分局民和所所長易龍忠及警員郭小龍日前凌晨2至4時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華貴路與華新路路口發現35歲郭姓男子(有多項毒品、槍砲、竊盜及侵占前科),他駕駛自小客車停靠路邊。警方上前查詢為列管的毒品人口,所以請他將車輛熄火並配合查看時,郭嫌表示心情不好,且家中有事不願配合。

此時,易所長發現郭嫌手中緊握一包夾鏈袋,裝有疑似為毒品的結晶物,郭嫌見警方發現,立即將夾鏈袋放進口中想要咬碎滅證,員警為防止毒吞下肚造成嚴重後果,合力將他壓制在地板並喝令吐出。但郭嫌平時從事水泥工工作,力氣甚大,極力掙脫下造成自己臉部擦傷及易所長膝蓋擦傷,逃跑約30公尺被警方逮捕。

逮捕時郭嫌已將毒品吞到肚內,警方立即請求巡邏警網前來支援,載送他至醫院就醫。等待期間,警方在郭嫌駕駛的自小客車左側車門發現安非他命1包(毛重1.6公克)、玻璃球吸食器1個,隨後將他送往屏東醫院就醫進行洗胃治療。確定無生命危險後,才帶返所製作筆錄,經初步檢驗尿液後,呈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,全案訊後依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