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到41萬元截肢 21歲蘇格蘭女孩完成心願:我重生了

▲游泳運動員的Hope Gordon最大心願是截肢。(圖/翻攝自《英國鏡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蘇格蘭21歲女孩霍普.高登(Hope Gordon)是游泳及划船選手,不過,她從12歲起就遭受腿部神經疼痛折磨,最大的願望就是把自己的左腿截肢,不過,截肢手術有十分嚴格的申請程序,她的病情不被允許,於是嘗試各種方法,最後透過網站發起募捐活動,真的成功籌到一萬英鎊(約新台幣41萬元),完成手術她開心地說「感覺我被賦予全新的生命」!

據《英國鏡報》報導指出,霍普從12歲就患有局部性疼痛綜合症狀,每一次移動都要承受巨大的疼痛,完成手術後,她說,「我絕對沒有任何後悔,因為從12歲以來,腿部的疼痛終於消失了」,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,術後她的恢復情況也非常良好。

霍普形容這種疼痛簡直像火在燒似的,讓人難以忍受,由於需要自行支付手術費用,在朋友和家人的鼓勵下,她把自己的經歷放上網,決定自己籌錢進行手術,果真一個月後,她得到大家的愛和支持,真的湊到一萬英鎊的募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