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奧運制服大評比」東加肌猛大勝 德國最醜外媒猛批!

▲外媒「奧運制服評比」東加最好看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里約奧運6日舉辦盛大開幕式,全球上百國家選手及代表團穿著整齊劃一的制服接續出場,制服設計也成為全場焦點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也就選手們的服裝做出排比,評選出最好看及最難看的服裝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此次里約奧運中,最好看的服裝由太平洋島嶼國家東加奪下,掌旗官兼跆拳道選手尼古拉斯(Pita Nikolas Taufatofua)一身油亮的精壯肌肉,加上充滿特色風的服飾,讓眾多網友陷入狂熱、風靡全推特。

▲德國隊的整體設計讓外媒相當搖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最讓外媒感到失望的是德國隊,色調陰沉、不符合氣候的長大衣和貼身衣褲,讓人忍不住皺眉;大陸方面,男生的大紅色西裝及彩色領帶,女生的芥末黃夾克白色短裙,同樣讓人不解,有網友直批根本是「番茄炒蛋」。

此外,美國隊的隊服也讓外媒搖頭,雖然找來知名服裝設計師拉爾夫(Ralph Lauren)操刀,掌握基本紅、藍、白三色,但整體而言了無新意,而且T恤穿起來像俄羅斯國旗。

雖然義大利隊找來亞曼尼(Giorgio Armani)負責設計,但毒舌網友們則認為,服裝看起來色調暗沉,似乎還偏大件,整體設計不符合義大利時尚精品之都的風格。其他像是澳洲隊、愛爾蘭隊及瑞典隊,也都受到網友批評。

▲美國隊的服裝被說像俄羅斯國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▼澳洲隊的服裝看起來像高中制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