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時2女警遭砍刀砍傷 行兇男子曾大喊:真主至大!

▲比利時2女警遭砍,臉部嚴重割傷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比利時時南部沙勒羅瓦市(Charleroi)6日驚傳男子攻擊女警事件,1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在警察局前揮舞砍刀,砍傷2名女警,警方隨後開槍反擊,男子因傷重不治死亡,但據傳男子行兇前曾高喊「真主至大」。

據《BBC》報導,攻擊時間發生於6日下午4時許,當時1名男子持刀在沙勒羅瓦市警察局前揮舞,砍傷2名女性員警,隨後便遭其他警察開槍擊斃,而受傷的2名女警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,但其中1名女警傷勢較為嚴重,臉部遭嚴重割傷,另1名則是輕傷。

目擊者表示,曾聽見歹徒行兇前大喊「真主至大」(Allahu Akhbar)。整起案件是否為恐怖攻擊事件,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。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今年3月曾受恐怖攻擊,因此警方不敢鬆懈,處於高度戒備狀態。總理米歇爾(Charles Michel)也在個人推特發文譴責。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