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兜仔雨中冷顫抖 2泰男街頭脫衣伸「暖」手

▲流落街頭的外國男子穿上好心男送的衣服和外套。(圖/翻攝自Chalad Ton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近日出現一名外國男子,在雨天的晚上他因寒冷而蜷縮抖動身體,縮在街頭的一角,有2名當地好心年輕人對他伸出援手,其中一名男子托恩(Chalad Ton)主動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,送給這名男子,讓他在寒冷天氣可以保暖一點。托恩的舉動獲得許多網友的稱讚,但也有部分人質疑是為了騙取名譽。

現居曼谷的托恩,把事發的經過及照片PO上網。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赤裸上身的外國男子坐在便利商店門外,托恩便把上衣脫下給對方,並幫忙穿上。一開始那名外國男子感到困惑,但還是接受了對方的好意,隨後接著出現另一名男子把身上的外套送給他,並贈予一些錢。

貼文PO上網後,托恩補充表示,當晚正下著雨,看到外國男子在寒冷天裡顫抖,所以就把衣服給他穿。許多網友紛紛稱讚托恩的行為,「好有憐憫心」、「相當不錯」、「美麗的心靈~」、「真棒!」

▼托恩贈予上衣給街頭外國男子。(影/翻攝自Chalad Ton臉書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