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心幫忙反被「迷姦瓦斯」襲擊 網笑:發動童子拜觀音

▲阿啾慘遭學長「屁味」攻擊。(圖/阿啾繪圖同萌粉絲專頁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是不是也曾經這樣對待朋友呢?網路漫畫作家「阿啾繪圖同萌」時常在粉絲團上推出搞笑的生活趣事,近日上傳一張圖文,PO寫道...無言,學長故意把阿啾叫到身後,看似好像有什麼事要請教幫忙,殊不知下一秒又被學長惡整了,引起網友熱烈迴響。

圖文中可見,學長說,「阿啾,幫我看一下我屁股那邊是不是有什麼東西?」阿啾邊靠近屁股邊回應,「啊?有嗎?」,下一秒傳出「噗~」的一聲,慘遭濃濃臭屁味攻擊,阿啾被濃郁的臭味燻到一臉無言。有網友看了表示,「這真的會翻臉XD」、「我被我弟弄過」。

此文一PO出已累積4300多人按讚、200多則分享轉貼,獲得許多粉絲網友的共鳴,「記住學長的味道」、「防毒面具!防毒面具呢?」、「好純的味道」、「反擊技:童子拜觀音發動」、「笑翻~~~」、「從屁股放出了迷姦瓦斯」等爆笑留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