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爆了!iPhone 6換螢幕降7700元 德誼加碼送抗刮保貼

▲iPhone 6系列換螢幕至多降7700元,德誼數位加碼送千元9H軟玻抗刮保貼,現省860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一掃過去當螢幕損傷後,僅能全機汰換的殘念,德誼數位今(3日)宣布,全台旗下7家維修中心即日起獲蘋果原廠授權,推出iPhone 6、iPhone 6 Plus螢幕面板全新人損更換服務,費用最多更下殺7700元,另還加碼再送千元抗刮保貼 ,現省8600元。

從8月5日起至9月30日止,除了原廠開放的螢幕面板更換外,凡至德誼數位授權維修中心維修iPhone 6系列,包含更換面板,即贈全球保貼大廠勤美信MIT製造的9H複合軟玻璃保護貼,最高價值1280元。

德誼數位總經理杜偉昱表示,過去面臨面板損壞維修時,對消費者來說是一筆龐大的負擔,因此開放原廠授權面板維修服務,讓消費者不但保有自己的原機,費用也減少為過去的40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