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歐洲經典名車不是夢! 限量8款「1:60合金車」夯收藏

▲人氣最夯名車加價購活動可愛再登場。(圖/全家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繼蛋黃哥、韓國玫瑰鍋具換購活動,全家再祭出人氣最夯的名車加價購,這次以歐洲車為主題,推出8款1:60的Q版造型合金車,可愛又富樂趣。

有別以往將汽車原形等比縮小,全家特別以Q版造型呈現,如胖胖圓圓的胖卡車Volkswagen T1、粉紅吸睛的金龜車Volkswagen Beetle,和國外影集常出現的校車School Bus等,並新增迴力功能,讓大小朋友一起享受玩車的趣味。

自8月3日起至9月27日止,購買2件18元以上飲料或冰品,即可以59元加價購入一款Q版迴力合金車,每款限量30,000個。全家便利商店商品部部長吳雅卿表示,「1:60合金車」向來深受民眾喜愛,預估會帶動飲料、冰品業績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