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再度執政 獨派辜寬敏「新台灣國策智庫」熄燈

▲獨派大老辜寬敏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由綠營大老辜寬敏在2010年創立的「新台灣國策智庫」,1日宣布,在本土政權取得執政後,智庫的階段性任務已達成,8月31日起暫停智庫運作。

「新台灣國策智庫」自2010年1月創立以來,以「為全球政經挑戰下的台灣開創願景」為目標,為政府與公民社會提供政策諮詢與建言。智庫指出,在本土政權取得執政後,智庫的階段性任務已達成,將自2016年8月31日起暫停智庫運作,「我們深信在本土政權執政下,將逐步實現新台灣國家願景」。

智庫由辜寬敏創辦,為綠營知名的獨派智庫,董事長為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,副執行長林廷輝,民調中心主任則是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