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賊誤觸警報...大樓住戶圍捕 他跳下水塔跑不掉:好痛

▲大樓偷竊失風!賊跳入水塔...警「甕中捉鱉」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一棟大樓29日上午遭竊賊闖入,因為誤觸警報系統,他慌張衝到地下室,拿起滅火器亂噴,住戶還以為發生火警通報119。隨後有人看見竊賊在地下室亂跑,於是住戶聯合起來圍捕,他竟然跳入水塔躲藏,甚至拿鐵棍和警方對抗,雙方僵持近2個小時。員警制伏竊賊後,將他從水塔裡吊掛出來,非常狼狽。

看到員警把長梯放入水塔內,躲在裡面的小偷大罵髒話,拿起測水深的鐵棍和警方對抗。雙方纏鬥好一會兒,小偷難敵優勢警力,被制伏後五花大綁,以直立的方式吊掛出水塔。一出了水塔,小偷居然向警方喊說他受傷了,讓累得半死的員警一肚子氣。

原來這名小偷趁著一大清早,潛入大樓行竊,卻在剪斷電線時誤觸警鈴,警報聲大作,他慌張溜入地下室,還拿著滅火器亂噴,主委以為發生火警,趕緊通報119,同時也衝到樓下查看,發現了竊賊的身影。

「我一下來,他就在那邊跑,我就開始追他,他很心慌就往水塔裡面跳」大樓主委指出,小偷在情急下跳入水塔躲藏,住戶把水放掉,同時趕來的警方來場甕中捉鱉。小偷否認行竊,辯稱是來「找朋友」,卻又說不出住在大樓的朋友是誰,最後狼狽被帶回警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