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花雞排下午4點45分賣完 民眾仍不死心痴等 

▲台大姐妹花雞排7/29最後一天營業。(圖/記者蕭玗欣攝)

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

知名校園美食台大姐妹花雞排傳出歇業消息後,每天都吸引大批人來朝聖,29日最後一天營業,仍有民眾不畏烈日高溫,排隊2個小時最後終於買到雞排。店家在今天下午4點45分賣出最後一片雞排,並告知排隊民眾「真的沒了!」、「在排也沒有了」但現場仍有民眾捨不得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大姐妹花雞排7/29最後一天營業。(圖/記者蕭玗欣攝)

姐妹花雞排在台大開業30年,靠著獨特醬汁和高CP值的份項,獲得學生青睞,但老闆娘日前表示,因身體狀況欠佳,決定先歇業好好休息,今天正式歇業,店家雖然也感到十分不捨,仍感謝大家支持。

姐妹花雞排今天下午4點10分就已舉著告示牌告知民眾,雞排和雞腿都已賣完,僅剩部分雞柳條和飲料,賣完為止。但仍有民眾不死心繼續排隊,直到45分最後一片雞排正式賣出,店家又喊「真的賣完了!」但仍有民眾堅持不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