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全民國防教育! 國防部製沱江艦手機座、油箱存錢筒

▲全民國防教育文宣品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國防部26日召開例行記者會,並在會中公布105年「全民國防教育文宣品」,包含國軍特戰公仔、沱江艦手機座、經國號Q版戰機、手榴彈造型運動水壺等7項,樣樣精緻。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少將指出,今年文宣品設計以「國防自主」為主軸,以彰顯我國致力研發國造先進武器決心。

陳中吉今日上午表示,為吸引國人關注國防事務並參與國防活動,國防部今年循例製作國軍特戰公仔、雲豹甲車萬年曆、沱江艦手機座、經國號Q版戰機、油箱造型存錢筒、手榴彈造型運動水壺、數位迷彩筆記本等7項全民國防教育文宣品,規劃結合全民國防教育相關活動時機發贈,藉以強化全民國防教育成效。

他也說,今年文宣品設計以國防自主為主軸,以彰顯我國致力研發國造先進武器決心,期使社會大眾與青年學子瞭解發展國防科技的重要性,進而在心理上認同國防、行動上支持國防。

國防部也指出,將循例製作各項文宣品,供慶祝活動及全民國防教育多元活動時機運用,凡暑期戰鬥營績優學員、參與走入校園、營區開放等相關活動,或是參加「莒光園地」電視教學、「全民國防教育臉書粉絲團」、「青年日報」等有獎徵答活動,都有機會獲得各式文宣品。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