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具焦屍集中在後安全門邊! 遊覽車撞護欄卡死逃不出26死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輛載有遼寧陸客團的遊覽車,19日上午行經國道2號桃園機場聯絡道西向2.9K時,發生自撞意外,整輛車全面起火燃燒,造成乘客26人(包含10男16女,3名小孩)死亡,有目擊者表示,「沒有人逃出來!」疑似遊覽車後門卡到護欄,乘客無法逃生,警消發現9具焦屍集中在門口

▲火燒車畫面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,下同)

這輛載有遼寧陸客團的遊覽車,上午預訂要前往桃園機場回國,卻在行經桃園機場聯絡道西向2.9K時,先撞側邊護欄後起火,疑似因為後車門卡到護欄,前門又起火,有目擊者表示,「沒有看到有人逃出來。」火勢撲滅後,警消也在逃生門看見9具焦屍,當時所有人極力想打開門,卻仍不幸被燒死。

警方表示,該遊覽車為玫瑰石通運公司所有,承攬鉅龍旅行社的大陸旅遊團,24人在7月12日入境,預計今天下午離台,車上含司機、導遊一共26人全數罹難,刑事局7名鑑識人員已經前往協助採集DNA、比對身分,確切的事故原因,則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