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強COVER神曲! 超狂「海獅系列」笑翻百萬網友

▲海獅融入歌詞超爆笑。(圖/Onion man授權使用,下同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年來網路紅人經濟崛起,透過口耳相傳快速分享,達到超高人氣,許多網路插畫家也因此爆紅,知名網路插畫家Onion man藉由幽默圖文,獲得大眾喜愛,粉絲人數逼近65萬人,他的「周末小劇場」系列,將插畫變動畫,加入搞笑配音及歌曲,上傳2天就突破百萬觀賞次數。

Onion man17日在個人粉絲團上傳「周末小劇場」新作品「海獅篇」,劇中以一隻可愛海獅為主軸,搭配不同小故事,再配上不同熱門歌曲的歌詞諧音,笑翻所有人。例如海獅看到人,出現畏懼感,此時音樂搭配韋禮安的「還是會害怕」(海獅會害怕),讓人忍不住爆笑出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韋禮安之外,還用了MP魔幻力量「我還是愛著你」、周興哲「以後別做朋友」、5566&K ONE的「風雲變色」及五月天的「諾亞方舟」。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哇靠這集好多梗!」、「風雲變色這太狂」、「哈乾這太好笑了,諾亞方舟太北爛了」、「超級好笑哈哈哈哈」、「我笑一個精神全來了」、「世界第一哭腰 哈哈哈太好笑了!」、「海獅好可愛」、「這太有梗一定要看」、「這個要開聲音」、「超強組曲啊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