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、女友全都是「假的」 爆笑惡搞影片吸200萬點閱!

▲最近爆紅的名詞「假的」笑翻網友。(圖/Onion man授權使用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一代宗教界紅人「海濤法師」近日因「先生外遇,假的?」影片大爆紅,引發網友接連惡搞,不但製作「假的!產生器」、「海濤法師之假的!長輩圖」,甚至還有網友將他和前任宗教界紅人「美江牧師」拿來大PK,網路插畫家Onion man也製作一支搞笑影片,引發網友共鳴,吸引200萬觀看次數。

影片中貫徹「假的」理念,眼前所見之事,全部都是「假的」,站上體重機看見爆炸體重是「假的」、爛到不行無法自拔的成績單「假的」、9點上班硬是睡到11點「假的」,就連夜深人靜躺在床邊看著身旁的充氣娃娃女友…喔!也是「假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搞笑的內容引發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「最後有夠悲情..」、「下次看到信用卡帳單也認為是假的,因為銀行業障太重,哈哈」、「一切都是假的,太符合我們了」、「假的 這枕邊人業障重啊」、「太搞笑了吧」、「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全都是假的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