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「超夯性格測驗」個資全曝光 網友:洩露又沒差!

▲微信「超夯性格測驗」個資全曝光。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來臉書、微信等社群平台常出現一種性格測試遊戲,只要用戶授權登入,或是填寫真實姓名及生日,便能測出用戶的個人特質,或是性格解析,打著「超級準」、「星座解析超準」等噱頭,吸引不少人點入測試。但大家注意,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將隱私洩露出去。

微博近日流傳一個訊息,不法份子透過社群平台微信,散布性格測試遊戲,只要用戶以帳號登入,就能測出個性、人格特質等關鍵字,並做成一張方形圖提供用戶下載。由於測驗容易,加上口耳相傳,吸引許多網友瘋玩。

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目前已經有許多散布性格測試的帳號因違規而無法關注,原來的貼文也被封鎖。對此,網友則表示「個資已經成天暴露,生日名字又有什麼關係」、「個資洩露早已平常心」、「現在哪還有什麼個人隱私」、「要點進去玩就該想到後果」、「這點隱私算什麼」、「個資洩露又沒差」。

▼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認為沒差,但還是有網友覺得怕怕的。(圖/翻攝自央視新聞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