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盜領案/嫌犯6人以上 最早7月2日先遣部隊即入境

▲警方清查出入境紀錄,發現早在7月2日就嫌犯入境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警方追查第一銀行盜領嫌犯,目前鎖定至少6人犯案,從出入境紀錄清查,其實最早進入台灣的嫌犯,7月2日就已進駐,人數大約3名。警方研判這群「先遣部隊」可能先來測試提款機系統、調查一銀所有分行位置,方便「主力部隊」抵達時,能迅速、精準作業。

由於接下來入境的同夥,一出機場便直奔台中,研判所有嫌犯先在台中會合。目前警方公布6名嫌犯中,已離境的貝瑞左夫斯基、貝克曼,尚未離境的安卓斯,並非先遣人員,也應證安卓斯並非來台已有半年的留學生。警方表示,清查結果,嫌犯皆以觀光、商務短期簽證入境,不排除盜領的8137萬9600元,都還在尚未出境共犯身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