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銀最新影像曝光! 再多2嫌邊講手機邊盜領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最新第一銀行分行遭盜領畫面曝光,地點是台北市文山區木柵分行、中山區吉林分行,時間都在凌晨。算一算,目前影像曝光的嫌犯來到6人,犯案總人數6人以上。警方表示,已經離境的有3人,其餘皆已鎖定。而透過監視畫面發現,嫌犯盜取款項時,皆拿著手機一邊與人通話,一邊取款,電話那端是誰,也是警方追查目標。

▲木柵分行遭2名嫌犯盜領,1人講電話、1人取款裝包包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木柵分行在11凌晨12點16分開始,2名嫌犯花了23分鐘盜領566萬9000元。2嫌都背著背包、戴漁夫帽、口罩遮住容貌,一人打開包包取款,一人拿手機與人通話。

▲到吉林分行盜領的嫌犯,一邊夾著手機講電話,一邊取款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吉林分行部分只有1名嫌犯,也就是先前曝光的第4嫌,同樣戴口罩,用連帽外套遮臉,左耳夾著手機與人通話,雙手不斷將提款機吐出來的鈔票,裝進背包內。

3人加上已出境貝瑞左夫斯基、貝克曼、安卓斯,警方鎖定嫌犯來到6人,還有一名身分未明的也已經出境,總犯案人數6人以上,目前為止沒有台灣籍嫌犯出現。且根據追查,所有負責取款的嫌犯,皆用手機,透過即時通訊軟體與另一方不明對象通話,不排除電話另一頭就是幕後主謀,且人不在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