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 家樂福捐250萬設短期安置家園

▲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,各界紛紛捐錢幫災民渡過難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今年第一號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,造成嚴重災害,高達6萬多戶家園受損,上百人被迫遷離。對此有不少企業紛紛捐款,幫助災民重建家園,而家樂福第一時間也動員分店人力,並捐助新台幣250萬元。

家樂福除了捐助水與食物給當地救災團體,也看到當地許多極為弱勢的家戶,因家園遭受風災侵襲,嚴重受損,甚至面臨無家可歸的困境,因此決定捐助新台幣250萬元,協助緊急建置短期安置家園,提供極度弱勢家戶,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。

家樂福全國公關經理何默真表示,短期安置家園內部設施完整,功能齊全,有房間、衛浴設施、廚房等,家樂福將盡最大努力,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設置,並透過社福團體協助,幫助受災民眾早日度過難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