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沒淹水請珍奶?祭品文惹議 事主:網路言論好可怕

▲「桃機沒淹水,我就請珍奶!」暴風雨前夕,一篇祭品文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尼伯特颱風來襲!除了各地紛紛傳出災情外,最讓網友掛心的大概就是「珍奶」了。在尼伯特強勢登陸前,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「如果桃機沒淹水,就請大家喝珍奶!」結果PO文一出立刻遭到廖姓女網友轉貼,甚至還在公開社團發起活動。事主知悉後,忍不住嘆「網路言論真可怕!」

強颱尼伯特結構相當完整、來勢洶洶。有網友在臉書發出「祭品文」,表示「要是桃園機場一個禮拜內沒淹水,就要請大家喝珍奶」,沒想到原本PO在不公開社團的貼文,竟遭到廖女轉貼,甚至還在公開社團發起「請珍奶」活動,引起網友高度關注。有熱心網友甚至還做出「統計表」,詳細記下每位網友珍奶的「甜度冰塊」,若以1杯40元計,粗估金額加總逼近千萬元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事人事發後也刪除在「爆廢公社」的請喝珍奶文,並於個人臉書公開PO文,表示「網路言論有多可怕?這都只是冰山一角。本意為嘲諷一下桃機,現在卻一發不可收拾!」面對不少網友下訂單,還詢問「珍奶什麼時候到」,事主也坦承「當珍奶數量來到25萬杯,這就不是3、40塊的事情,我已經快崩潰!」

▼賴姓網友表示「網路言論真的很可怕」,坦承自己已經「快崩潰!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
除了「珍奶風波」外,廖女在開設活動之餘,還指控事主是網路男蟲,「順帶一提,有被他騷擾過、甚至收到他不雅照的女孩們,也請勇敢站出來,可以私訊跟我說,我們一定幫你討回公道!」令事主相當疑惑,「我什麼時候傳裸照了?」

對於「珍奶不請了」,網友也在事主臉書留言表示,「奶茶哥會不會以後痛恨珍奶?」、「雖然我很想喝珍奶,但爆廢嘛,大家都知道你開玩笑地,不用太認真」、「網路實在有點恐怖,苦主加油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