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飲水都有毒 中研院士許靖華:不含亞硝酸的水可治療癌症

▲泌尿道結石預防,首重多喝水多吃蔬果類食物。(圖/奇美醫院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癌症是現代人常見疾病,中研院士許靖華表示,他發現癌症基因並非來自人類基因,是細菌基因長成,這種細菌吃亞硝酸會壯大,只要人類喝的水若不含亞硝酸,就能預防甚至治療癌症,他更表示,現在的公共飲水都有毒,禁止使用有毒的公共飲水是政府的責任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許靖華表示,過去西方醫學都認為癌症是由基因突變造成,但他研究發現,癌細胞和人類基因除了起源不同,生長過程和吃的東西也不同,沒有一種癌細胞基因和人類基因相同,癌細胞的基因就是細菌的基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研究團隊大規模研究證實癌症是種慢性亞硝酸癌後,所提出的淨水良方可以讓癌症就此絕跡。

許靖華認為,亞硝酸會干擾人體的正常運作,根本就是一種毒藥,癌症是因亞硝酸活化「冬眠」的癌幹細胞而產生,因為亞硝酸可以幫助這種厭氧菌的細胞長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