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開寶馬「滑」進湖!差幾秒就滅頂 快遞哥神救援

▲整台車滑進湖中,快遞哥急救援。(圖/翻攝自北京青年報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汕頭大學校園內3日驚傳一輛寶馬轎車,突然滑進2米深人工湖!當時裡面還有一位年約5、6歲的男童,幸好有一名正在送快遞的先生,見狀後趕緊跳進水中,成功救起這一名孩子,而目擊者也說,「如果再晚個幾秒鐘,車就沉下去了」。

據《北京青年報》指出,當時孩子的家人在周邊遊玩,留下一個男童在車裡乘涼,結果孩子玩耍時,誤碰了D擋,整台車滑進了近2米深的人工湖,幸好附近一名快遞人員迅速跳入水中。

報導引述快遞人員蔡先生表示,當時快遞車就停在寶馬車旁邊,正在等人取貨,而寶馬車滑下斜坡,只用了幾秒的時間,根本反應不過來,「幸虧車門沒鎖,窗戶也是開著的,可以把男孩抱出來」。他也謙虛地說,「不是什麼大事,我們南方人都會游泳」。

當時蔡先生下水救人時,水都已經淹到了方向盤的高度,男童也在前座大哭。目擊者指出,「再晚一點車就沉下去了」,直到男童被救上岸,家人才匆匆忙忙的趕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