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男模愛美「裹小腳」 為「化妝品」犧牲交通費

▲史戴佛利(Ryan Staveley)常在臉書分享他的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Ryan Staveley 臉書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5歲男子史戴佛利(Ryan Staveley)因為跟女友分手受到打擊,決心改變自己。為了追求帥氣的外貌,他不惜每個月砸下將近1000英鎊(約43000台幣)的重金買化妝品及衣服甚至還為了讓穿鞋更好看,用傳統的「裹小腳」將鞋號從10號縮減成6號半,這樣瘋狂的行徑也讓他獲得「英國最虛榮的男子」的稱號。

史戴佛利說,以前的他一周有6天都在工作,為了養活自己和女友努力賺錢,被女友甩之後他整個人失去信心,所以他把女友的東西全部變賣換成現金,用這些錢去支付注射肉毒桿菌及日曬機的費用。在改造完外型之後,他覺得自己的雙腳過大,衣服穿搭起來不好看,所以他利用了中國傳統的方法–裹小腳的方式,將鞋號從10號大大縮減至6號半。他說,很多人覺得我的腳現在看起來很恐怖,但是我並不這麼覺得,而且他也不影響我工作跟生活。

史戴佛利現在的正職為名牌品牌經理,並兼職當模特兒,但是他仍舊欠下22000英鎊(約96萬台幣)的卡債。他每天犧牲吃飯,用走路的去工作,就是為了省錢買化妝品,自從變帥之後他每天晚上流連夜店,身體變得非常差,但是他說,他現在過得比以前更快樂,想多做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,並且認識更多人。

▼史戴佛利是個型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