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被流浪貓塞爆 正妹開咖啡店賺錢養30隻喵星人

 

▲▼30多隻喵星人在咖啡店陪客人玩。(圖/翻攝自Something Like Cat & Daughters Bag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清邁一名人美心更美的正妹提哇琶,因為每次在路上看到被棄養的流浪貓,都會將浪浪們帶回家照顧,最後家裡的貓咪實在太多,她便決定開一間以貓咪為主題的咖啡店,吸引了許多愛貓的客人光顧。

正妹老闆表示,一開始只是純粹心疼貓咪,看到牠們被丟在路邊的樣子,覺得很可憐,就會撿回家養,但後來越撿越多貓,自己實在負擔不起養貓的費用,所以就開了一間咖啡店,店裡的貓品種非常多,上門光顧的顧客除了學生、上班族以外,還有一些外國觀光客。

這家咖啡廳的名字叫「Something Like Cat & Daughters Bag」,由於佈置溫馨,周末也有許多家長帶小朋友來消費。消費者跟店內的30多隻貓咪玩耍之前,還得先去洗手。店裡除了咖啡以外,還提供甜點等食物。

看看更多喵星人

►樹懶王子馴服喵公主!

►23隻喵皇帝萌睡姿大公開

►紳士喵跑到主人衣櫃耍萌

►喵勇士跟松鼠對峙畫面曝光

►披著貓皮的飛鼠喵狂撲鏟屎官(有片)

►喵星人在泰國超商吹冷氣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