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、工作、懷孕都在一起 3好姊妹共同歡度百歲生日

▲美國3位好友共同歡慶100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《華盛頓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(Washington D.C.)3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,18日在當地教堂共同慶祝她們的100歲生日,除了她們的兒女、孫子和曾孫外,包括市長、議員都到場祝福她們生日快樂,就連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(Oprah)都以視訊方式送來祝福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葛萊蒂絲巴特勒(Gladys Butler)、柏妮絲安德伍(Bernice Underwood)和露絲哈米特(Ruth Hammett)三人都出生於1916年夏天,她們從小就是玩伴,一起在華盛頓長大、工作,多年以來互相照顧扶持,就連懷孕生子都在同一年。

生日會當天,親友們全都齊聚一堂向三人祝壽,巴特勒說,「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能活到100歲」。不過,令人遺憾的是,她們的第四位好友巴恩斯(Leona Barnes),原本應該也要和她們一起歡度百歲生日,可惜卻在5月去世,三人將好姊妹的畫像帶在身旁,紀念這長達一世紀的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