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堡薯條榨成汁!麥當勞最「速」特調 金髮男喝到吐


▲這杯名為「Junk Juice」的特調,是將麥當勞的漢堡、薯條再加入可樂,榨成一杯咖啡色的汁液。(圖/取自Youtube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天一杯新鮮果汁,除了攝取大量的維他命C,也省時方便一次補足所有的營養。網路上就有一部影片,這名外國人突發奇想,把麥當勞的漢堡、薯條、可樂等,榨成一杯濃稠的特調,堪稱史上最「速」的餐點,咕嚕咕嚕喝下肚後,大概是太噁心了,最後全部吐出來,影片短短5天吸引近30萬人觀看。

Youtube網站上的頻道《 BAD THINGS FOR BAD PEOPLE》日前發布一支影片,準備了9個漢堡以及大量的薯條,接著把食材依序倒入果汁機內攪拌,最後再加入可樂,稀釋原本呈現濃稠泥狀的食物,隨著果汁機口流出深咖啡色的汁液,看起來就像一杯泥狀嘔吐物。影片當中,還請來一名男性,只見他神色自若地豎起大拇指比讚,準備好好品嚐!

這名勇夫原本嘗試一口氣把這杯名為「Junk Juice」的速食果汁喝掉,大概是味道太怪異了,最後一秒吐得滿身,讓他忍不住笑出聲喊:「Oh my god」。即使影片畫面令人好反胃,頻道主還請網友們提出建議,推薦合適榨成垃圾果汁的配方,網友就回應:「來一份香腸披薩」、「這樣吃速食更快耶」;不過也有網友看完影片後,覺得這種舉動很愚蠢,批評浪費食物:「沒意義的影片」、「感覺是美國人做的事」、「你吐漢堡汁的時候,非洲小孩再挨餓」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