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巧了!英姐妹同月同日生 竟又同一天產下女嬰

▲英姐妹同月同日生,沒想到竟又在同一天分娩。(圖/取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對姊妹雖相差3歲,但同月同日生令不少人覺得新奇,然而姊妹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日前竟在同一間醫院生產,恰巧又都是女嬰,讓醫護人員直呼神奇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蘇格蘭一對姊妹35歲的米歇爾(Michelle Flynn)與32歲西沃恩(Siobhan Murray)相差3歲,但生日碰巧同一天;然而讓人嘖嘖稱奇的是,姊妹倆本月9日竟又恰巧在格拉斯哥市(Glasgow )一所醫院生產,且剛好都產下女嬰。

報導提到,米歇爾因早產而提早一周分娩,而妹妹西沃恩則因為比預產期晚產一周,因此兩人不僅同月同日生,連女兒也是同月同日生,甚至是同一年,這讓醫護人員不敢置信,直呼「姊妹同一天分娩的機率非常之低」。

米歇爾與丈夫弗林(Dave Flynn)表示,妻子生產完時,無意間提及妹妹的名字西沃恩,「助產士立即想到隔壁房剛生產的女子也叫做西沃恩,她不敢置信地告訴我們,西沃恩就在隔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