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重返議會考慮入民進黨團 要朱市府團隊未來皮繃緊點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李婉鈺確定將重返新北市議會後,其議員資格仍待中選會公告才能確認,未來她是否會加入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,她則說會考慮,並要朱立倫市府團隊未來皮繃緊一點。

準遞補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1日下午2點一襲套裝,在支持者的簇擁下到新北市會大廳,舉辦象徵其重返議會的記者會,她說感謝老天爺,雖然司法判決是遲來的正義,未來有關城市透水、熱島效應等議題將會是她問政的焦點,並在說完後和議會大廳的工作人員逐一手寒暄。

隨後她轉往議會二樓記者發稿區,除俯瞰議事大廳並和熟識記者打招呼,有記者問未來是否考慮重新申請加入民進黨團運作,她則是回說,這次回來有許多未完成的事要作,會考慮申請加入民進黨團,未來朱市府團隊皮要繃緊一點了。說完即旋風式離開議場。


李婉鈺確定重返新北市議會後,她說考慮申請加入民進黨團,並要朱市府團隊未來皮繃緊一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於李婉鈺說會考慮加入民進黨團一事,有民進黨議員則是私下透露,當初她還是民進黨員時,就都沒加入黨團的運作,現在怎能可能。而民進黨團幹部則表示,會尊重黨團機制所做的最後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