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人可罵台灣變「仇恨島」 他說「開始懷念馬英九了」

▲馬英九卸任前拍攝影片自嘲。(圖/翻攝影片,下同。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將滿一個月,實踐大學副教授賴岳謙投書《聯合報》指出,民進黨才上任,族群仇恨便已經在台灣萌芽,「台灣成為仇恨之島,我們確實開始懷念馬英九了。」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賴岳謙表示,民進黨執政還不到一個月,台灣人就已經再次陷入價值錯亂,包括,「探討慰安婦是否自願」、「高喊反核,卻又討論重啟核一機組」。

賴岳謙也指出,馬英九執政時期,反對黨可以把所有政治上的失意,全往馬英九身上宣洩,各個階層的失意者,也能把各種不滿,像丟雞蛋一樣朝馬英九身上扔,不擔心有任何後遺症,也不用管馬英九有沒有辦法承受。但現在卻不同,不只不能批評從政同志的矛盾政策,還要壓抑情緒,沒有出口可以宣洩,大陸人、外省人,不同意識形態者便成為出氣口,「台灣成為仇恨之島,我們確實開始懷念馬英九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