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缺席審紅十字會法 黃昭順:連洪素珠都不如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立法院14日開啓3條戰線,其中內政委員會作為籌碼,讓司法及委員會「促進轉型正義條例」延至下週處理。衛環委員會則由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召委,排定審查《中華民國紅十字會》修法,但截至上午10點,民進黨、時代力量委員均未簽名出席,王育敏痛批立委廢弛職務、以多數杯葛審查。

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指出,副總統陳建仁、交通部長賀陳旦、高雄市長陳菊都曾擔任紅十字會理事,紅十字會參與國際人道救援,應該不分藍綠審查。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則說,民進黨立委不出席審查、不表態,連洪素珠都不如。

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拿出各版本草案,質疑民進黨立委吳琨裕、林淑芬、陳曼麗都有連署廢止案,卻不願出席開會,「人都躲到哪裡去了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