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大便是好? 日本妹說「D罩杯」最有魅力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中箭...


▲對於最具魅力的罩杯尺寸,每個人的標準不同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巨乳還是貧胸好?一直以來都是男女爭論的議題,有些人認為波濤洶湧較有魅力、能穿出衣服的質感;平胸運動無阻力、人身較安全。而各自的優點相對也會吸引不同族群的異性。對於女性而言,究竟多大的胸部才能發揮最佳的女性魅力呢?

Japhub 日本集合》根據日本調查網站「マイナビウーマン」針對102位年紀介於22~34歲的女性進行調查,讓她們選出「心目中最具魅力」的上圍尺寸,結果如下:

第5名:B CUP(2.9%)
第4名:F CUP(3.9%)
第3名:E CUP(16.7%)
第2名:C CUP(31.4%)
第1名:D CUP(42.2%)

從調查結果發現,對於女性而言,胸部越大並非最有魅力。就第3名的E罩杯來說,有人認為很性感,若本身是身材較纖細的女生,很能凸顯胸前特色,也有人覺得第一眼很有衝擊性,且對身體不會造成很大負擔。至於位居第2的C罩杯,則是因有較多內衣款式可選擇而備受肯定,也聽說有不少男性喜歡這個尺寸。D罩杯被票選為最具有魅力的代表,這個罩杯不會太大又不會太小,較不會為肩膀帶來沉重負擔

▼日本女生認為,C罩杯擁有較多的內衣款式可以選擇。
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