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包商跑路 台南市消防第五大隊工程慘遭「放管」

▲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擔心工程品質會受影響,要求消防局慎選廠商接手之餘,也要注意廠商財務狀況,以免類似情形再發生。(圖/議會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消防第五大隊救災救火大隊工程慘遭「放管」,原訂今年底完工啟用的支票可能難以兌現,台南市議員林燕祝,關心永康大橋地區住戶生命財產安全受影響,8日力催台南市消防局速謀補救之道,把落後的工程趕回來。

台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救災救難大隊工程經費,由林燕祝全力促成,去年10月施工,預定今年11月正式啟用,目前只完成主體建物,卻未見繼續施工,引起當地居民側目,紛紛打聽原委。消防局長李明峰證實包商因經濟問題「跑路」,將重新發包,至於能否如期完工尚待努力。

林燕祝擔心工程品質會受影響,要求消防局慎選廠商接手之餘,也要注意財務狀況以免類似情形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