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無視小灣禁騎水上摩拖車 陳安儀兩度檢舉心都冷了

▲ 無視小灣禁騎水上摩拖車,陳安儀怒檢舉。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名嘴陳安儀到屏東墾丁遊玩時發現,小灣海邊明明立著禁止水上摩拖車的告示,但是海中的水上摩拖車卻是騎來騎去的,陳安儀打電話報警取締,發現員警到場後,只是看了一下就離開,她氣得再打電話,同時說已經拍照存證,員警這才又來開單告發,令她覺得心冷,原本美麗的海灣,再也回不不去了。

屏東墾丁小灣這裡,水上摩拖車拖著大力水手氣墊船奔馳在海中,遊客忍不住的驚聲尖叫,海灘上還立著一塊廣告牌攬客,玩各種水上活動只要500元,但是小灣的沙灘卻立著告示牌禁止玩水上摩拖車,抓到會開罰3000元。

一名女遊客表示,「對我們帶小孩,其實尤其像南灣那地方,我覺得危險重重,這地方也有水上摩拖車,我也是不希望會有這樣的東西出現。」

不止當媽媽的遊客擔心小朋友戲水遭衝撞會有危險,名嘴陳安儀帶著小孩來這裡,看到海面上衝來衝去的水上摩拖車,氣得打電話報警,但是警方來到現場卻沒有開單。

陳安儀表示,「他(警察)並沒有取締,他只是觀看他就走了,我就問他有開罰單嗎?因為我看到招牌上面禁告告示上面是可以罰錢的,我有問他你有開罰嗎?他說因為我剛來的時候,他們並沒有在營業,那我覺得這是瞎了眼嗎?所有沙灘人看到他們在營業,就警察看不見嗎?」

▼ 小灣水上摩拖車橫行,遊客擔心遭衝撞。

大家都看到水上摩托車亂飆,唯獨員警沒有看到,陳安儀再打電話強調自己有拍照存證,警察才再來開單,而她也把這段過程PO網,批評國家公園搞成這樣。

而水上摩拖車業者也大吐苦水說他們也要生存,一名業者表示,「當初墾管處把這邊劃為國家公園的時候,他們當地的居民,很多也是要生存的。」墾管處說是隨機到場,看到水上摩拖車營業就會告發,但是沙灘上連廣告招牌都有,也難怪陳安儀要質疑根本沒有用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 水上摩拖車業者吐苦水,居民也要生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