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部粽是第三性公關」引戰文 A濫:衣服一脫就油飯

▲端午節將至,戰南北粽的相關文章又開始在網路上發酵。(圖/記者黃聖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端午佳節將至,北部粽與南部粽到底哪個好吃的話題,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知名部落客「A濫」林雅強於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先表示「今天不加入討論行列」,沒想到,他接著又說「北部粽就是第三性公關,剃了腳毛、穿了絲襪、老二夾起來。但衣服一脫,你就是油飯而已。」此話一出,讓網友大呼這根本「引戰文無誤」。

台灣南部與北部地區的肉粽雖然乍看之下大同小異,但其實不僅烹調方式不同,連內餡也是大不相同,因此每年只要端午節一到,網路上一定會出現許多「戰南北粽」的文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知名部落客「A濫」就在臉書PO文表示「不加入討論行列」,但「北部粽就是第三性公關,剃了腳毛、穿了絲襪、老二夾起來。但衣服一脫,你就是油飯而已。」

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說,「引戰文無誤」、「這是一場油飯大戰米糕的戰爭」、「一次惹怒北部粽業者、油飯業者跟第三性公關」、「南部粽像沒湯的稀飯」、「北部粽不過就3D版油飯罷了」,甚至還有中部網友崩潰地說,「為什麼不提中部粽!?論大小分量跟扎實度,中部粽都海放南北部粽啊,更別說中部粽是專業海鮮口味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