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電大林電廠2死5傷意外 林全下令:按重大職災處理

▲台電大林電廠今天發生工安意外。(圖/翻攝自台電官網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針對台電大林發電廠29日下午兩點左右發生的施工鷹架突然倒塌意外,造成2死5傷一事,行政院長林全指出,此案己構成重大職災案件,勞動部已經依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,通報行政院,並依標準作業程序妥處。

林全表示,已在第一時間已經獲悉此事,並指示秘書長陳美伶請台電總經理前往意外現場處理,並慰問亡者家屬及傷者。

另一方面,勞動部南部檢查所己會同高市檢查處至現場處理。經濟部也在密切監控中,一有消息會向行政院立刻回報。勞動部長表示,已經要求台電大林電廠先停工,調查原因,再依相關法令追究責任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