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聲譽被危害! 劉建國下午5點赴北檢告《蘋果》

▲兩樣情!李婉鈺PO恩愛照,劉建國:曾經交往過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8日上午在臉書PO出一張自拍照,只見她和「鬍子男」躺在床上,引發社會熱議;眼尖網友認出鬍鬚男是曾與李傳出緋聞的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劉建國。由於此話題不斷發酵,甚至有媒體翻出過往情史,劉建國29日表示,有關《蘋果日報》針對他領域之不實指涉嚴重危害聲譽,下午5點委由李岳霖律師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。

劉建國29日晚間就曾表示,《蘋果日報》5月28日電子報所載所述:「單身的劉建國緋聞豐富,女友對象總是民眾討論話題,地方上還有人議論劉建國年輕時情史,並指他還有小孩。」以及壹週刊報載:「劉建國與廖丁賜的女兒、縣議員廖秋萍共組服務處,李婉鈺早就對此「有意見」,懷疑事情不單純」,此二篇報導已嚴重影響他本人聲譽,要求更正澄清並且道歉;他29日下午發出聲明指出,將委由律師李岳霖到北檢按鈴控告,以正視聽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