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異iPhone 新機出現疑似死去女子的臉 而且刪不掉!

一名男子嘗試操作自己的iPhone後,左下角預覽窗出現了一張女人的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拿到新手機後,最迫不及待想嘗試的,可能就是拍照功能。祕魯一名男子也是如此。

他好不容易拿到一支iPhone SE手機後 ,很快就啟動了手機內建的照相app。 然而嘗試操作自己的手機一陣子,卻赫然發現手機左下角的預覽窗出現了一幅讓人驚駭的畫面:一張女人臉的。或者更確切的說,是「一張像死去的女人的臉」!

更詭異的是, 當他打開照片的「略圖預覽」preview thumbnail) 鍵後,卻發現手機內根本沒有儲存任何照片!部落客卡瓦勒羅(Julian Cavalero)上周把相關影片上傳到 YouTube後,迅速獲累積超過290萬次點擊。

卡瓦勒羅說,一名自稱叫奧黛絲(Nuvid Odeth)的女子主動跟他聯繫, 提供影片。她自稱是這支手機的主人的朋友。 奧黛絲說,她這名朋友在測試新手機的功能時,發現了這張「靈異」照片。

能說:「我朋友最近買了這支iPhone。這是一支新機。他拍了幾張照片來測試拍照功能,之後就看見那張詭異的照片出現在角落裡。我的朋友並未在這支手機裡下載們任何社群媒體的應用程式。」

據了解,手機主人後來把手機送回店家,店員把手機恢復原廠設定,然而「靈異」照片依然出現! 有網友說:「這台iPhone是被詛咒了吧?」也有人懷疑,這台手機應該不是新機,早已被別人使用過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