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嗎?Apple將推三款有臉部辨識的iPhone跟iPhone SE2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Apple 公司推出 iPhone X 話題不斷,日前有消息傳出該公司將會於 2018 年推出 iPhone,都是大尺寸版本,而且都將配備 TrueDepth 相機模組來進行人臉辨識。不過現在最新消息傳出,該公司還將於東南亞市場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SE 2。

日前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透露,Apple 公司將在 2018 下半年同樣會推出 3 款新一代iPhone,但是因為改用全螢幕搭配 TrueDepth 相機的關係,尺寸會向上提升,分別為現今iPhone X 的 5.8 吋,以及更大的 6.5 吋跟 6.1 吋,不過僅有 6.1 吋版本採用TFT LED 版本,其餘 5.8 吋跟 6.5 吋都會採用 OLED 螢幕。

除了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,現在有新的傳聞是在 2018 年 9 月發表會之前,Apple 公司將會針對東南亞市場推出第二代的 iPhone SE,定位與第一代相同,都是配備 4 吋螢幕、配備實體 Home 鍵與 Touch ID 指紋辨識,但將會提供 iPhone 7 才有的規格,像是 A10 Fusion 處理器,主鏡頭內建OIS 光學防手震,預期帶來強大的硬體操作效能,但是價位會是 2018 年最親民的 iPhone,預期售價在 15,000 元左右。

*資料來源:MacRumor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