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知死亡?埃航空姐曾預言飛機墜海!跟馬航有詭異巧合

埃及航空的正妹空姐艾爾汀。右為她在自己臉書首頁上PO出的飛機墜海Kuso照!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死亡,是不能拿來開玩笑的。埃及航空MS804航班19日從巴黎飛往開羅途中,在地中海上空失聯,據信已經墜海。

詭異的是,機上10名機組人員當中的一名空姐,當初進公司時曾把自己的臉書首頁照換成一張飛機墜海的Kuso照,未料死亡預言成真!

埃及媒體報導,27歲的空姐艾爾汀(Samar Ezz Eldin)任職埃及航空4個月後,於2014年9月時把自己的臉書首頁照片換成一張Kuso照,照片中是一名全身濕透的空姐,拉著行李箱從海裡走出來,在她背後可以看見一架墜海沈沒的飛機。

在開羅艾因夏姆斯大學(Ain Shams University)是攻讀現代語言的艾爾汀,是懷疑墜海的MS804航班上的機組人員之一。該航班失聯及可能墜海的原因,迄今依然是個 謎。

自稱是艾爾汀朋友的阿敏(Tamer Abdo Amin)說,艾爾汀第一次換臉書的首頁照時,就是這張「飛機墜海照」。 除此之外,有不少網友指出,MS804班機失蹤這天,距離馬航MH370班機在2014年3月8日失蹤的日子,剛好是第804天,這個巧合的數字讓人震驚!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