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頸弒母! 逆子友抱死者進電梯驚悚影像曝光

▲向姓少年夥同李姓友人犯案。(影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向姓少年弒母案震驚社會,警方調查,少年向母親索討6萬元不成,竟夥同李姓少年痛毆母親,再以利刃割頸致死;誇張的是,李姓少年事後抱意識不清的向母搭電梯,似乎完全不怕引人注意。

向姓少年(16歲)日前發生車禍,必須賠償對方6萬元,23日上午8時他騙媽媽要出門打工,卻夥同李姓友人(17歲)回家殺害母親,向父當晚回家發現妻子遇害,連忙報警,未料是兒子幹的。

警方調查,涉案少年狠狠毆打母親後,涉嫌持水果刀朝頸部劃下,向母因流血過多致死,2人並洗劫財物、駕駛死者轎車逃逸,今日凌晨在輔仁大學附近落網。

另外,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,案發後李姓少年以「公主抱」的方式、抱著死者(當時疑似意識不清)進入電梯,還疑似因為承受不了重量而將向母放在地板上,其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