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英國宴萬豪上菜秀搶先看 30秒維持最佳食用溫度

 

▲萬豪酒店18日進行上菜秀的彩排,雖然沒有端出當天菜色,但仍以空盤演練,要在30秒內完成上菜。(影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準總統蔡英文就職國宴於萬豪酒店舉辦,飯店方面18日進行上菜秀的彩排,雖然沒有端出當天菜色,但仍以空盤演練,要在30秒內完成上菜,讓國宴菜維持在食用最佳溫度。

今天首度亮相萬豪酒店特別訂製的餐盤,據透露一個成本就達上千元,上頭有蝴蝶樣式,代表台灣是蝴蝶王國的美譽;此外,也有金色、紫色交互相映的刷痕,代表活力、新政府源源不絕的新動向。

另外,在國宴當天萬豪酒店人力配置上,飯店找來700多位臨時服務員,特別著重外語能力與儀態,甚至有些學校推派160公分以上的人員參與;飯店方面則派出100位人力,一同服務1330位賓客。

▼萬豪酒店特別為蔡英文就職國宴訂製餐盤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