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宴定裝!Janet斜肩長禮服宛如女神 彭文正黑白配帥慘

▲彭文正、Janet17日晚間為520就職晚宴定裝。(圖/翻攝自彭文正、Janet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準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大典即將登場,日前敲定由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、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搭檔主持晚宴,兩人17日為晚宴服裝試裝,紛紛在臉書上搶先分享造型,引來網友狂讚「女神」、「帥氣」,獲得一票好評。

Janet謝怡芬選擇台灣設計師潘怡良品牌,米白色的斜肩長禮服,肩上還有玫瑰造型緞帶裝飾,充分展現氣質與典雅高尚的韻味,照片一PO到臉書,不少網友直呼:「女神」、「準備驚豔全球」。

至於男搭檔彭文正則是一身黑色西裝,搭配白色襯衫與黑色領結,簡約大方的造型也同樣廣受好評,「豈是一個帥字可以形容的,氣質出眾,文質彬彬」、「根本就是超男神嘛!」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