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掉國旗!七巧板拼蔡英文就職意象 多元組合走入新時代

520就職大典採訪證、採訪手冊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距離520新舊政府交接日已剩三天的時間,時隔8年民進黨再度從掌執政權,格外吸引各界注意;今年的就職大典的視覺識別一改傳統,抽掉了國旗等設計元素,改採益智童玩「七巧板」進行設計,透過其多元的組合玩法,象徵台灣即將走入新時代,擁有無限的可能。

2016年總統就職大典的視覺識別,由平面設計師賴盈成發想、操刀設計,用傳統益智童玩「七巧板」為設計主軸,並透過七巧板多樣化的拼組玩法,分別在就職典禮邀請函、慶祝大會邀請函、國宴邀請函上,設計出像徵第14任總統的「14」、象徵「啟航」的帆船、象徵「展翅高飛」的飛鷹圖案。且不只是邀請函,連同採訪手冊、採訪證等媒體用資料,設計團隊也使用同樣的設計理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