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體追緝令!女赤裸狂奔 「玩殘」紐奧良警方

一名一絲不掛的女子,在紐奧良街頭「跑跑跑」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流傳一支短片,內容是一名全身一絲不掛的女在美國紐奧良街頭裸跑。有警員開著警車追她,共譜一齣「追追追,跑跑跑」的鬧劇。

影片開始時,這名全裸女子只是在街上漫步。當她走到一家麥當勞附近時,可能是因為注留意到前面有一輛警車。突然拔足狂奔。影片中可聽以到一名男子說:「她可是光著屁股的!」

這支影上周日被上傳到 LiveLeak網站,拍攝者是事發時剛好開著貨車經過現場的兩名男子。至周一早上,這支影片已有超過7千人點擊。 警方沒有對上述事件置評,也沒有透露是否有逮捕及起訴該名裸奔女子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