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扁收到小英國宴邀請函 柯文哲:他真的有收到?

▲柯文哲避談陳水扁出席國宴議題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收到準總統蔡英文國宴的邀請函,引發外界討論。對此,曾是陳水扁「醫療小組召集人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16日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,柯先訝異問媒體「他真的有接到?」,等確認後先是「呵」了一聲,接著說「哇!這個...難回答...好」,並未正面答覆。

520總統、副總統就職大典在即,前總統陳水扁及夫人吳淑珍16日收到蔡英文署名的國宴邀請函。對此,兒子陳致中表示,今天上午才收到邀請函,還沒有決定是否北上出席

柯文哲16日出席資訊局活動時,被問到有關阿扁的議題都顯得小心翼翼,最後還打太極說,「這個不在談參(談話參考,幕僚事先準備的QA)裡面,無法回答」;但是,被問到「阿扁總統身體狀況適合出席嗎?」,柯又微笑不語、欲言又止,相當耐人尋味。

►►台北市更多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