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女友提分手 男在大街脫她內褲罵「騷貨」

▲大陸街頭出現出現一名男子硬扯前女友內褲,路人一旁圍觀卻沒人阻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男女朋友或夫妻分手後,宛如仇人一般,場面搞得很難看。最近在大陸微博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女友分手,竟然就在大街上強脫對方內褲,在場所有人看到卻沒有任何人阻止。

從影片中看到,地點是在知名連鎖速食店「麥當勞」前,一名穿著橘紅色長褲的男子,直接坐在地上對一名穿著短裙的小妹妹拉扯她的紅內褲,女方則是不斷死命的拉著,另一方面則不斷用手拍打男子,但對方就是抓著不放。

男子拚命地硬扯女方的內褲,過程中仍不斷大喊「妳這騷貨」,旁邊有不少民眾看到,卻只是待在一旁而未阻止男子行徑,甚至還有騎機車的民眾還停下來觀看。不少網友看完認為這實在太誇張,卻還有人kuso留言「既然分手了,就把我最愛的紅內褲留作纪念吧!」反而被網友批評「太冷漠了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