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太混!他PO出台灣各縣市旗幟 網友票選最醜的是...

▲台灣各縣市旗幟,網友票選最醜的是...(圖/翻攝自全球旗幟網站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PTT貼出台灣各縣市的旗幟圖,詢問大家哪個最漂亮?不過網友在看到台中市市旗時都驚呆了,因為上頭除了黃底紅字外,就沒有其他圖案點綴,榮登最醜縣市旗幟第一名。網友紛紛留言「這是值星臂章吧」、「真的很偷懶」。台中市長林佳龍25日也在臉書發文「真的嗎?該怎麼辦呢?」

從照片來看,台灣各縣市的旗幟都有經過設計,有些配上地方特色圖徽,或是字體多了藝術感,但唯獨台中市最簡單,只在整幅黃底寫上「台中市」3個斗大紅字,讓大家看了相當錯愕,直呼「也太混了吧」。至於最漂亮旗幟,各縣市都有支持者,不少人推選台北市、台南市、台東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真的嗎?該怎麼辦呢?」林佳龍也在臉書發文詢求大家意見,有人回說「台中市其實有台灣唯一一個從日本時代用到現在的市徽,台中市既然是在那個年代發展的城市,用了一百年的市徽也該繼續發揚光大」。

對此,台市政府表示,其實早在省轄市初期,這款台中市旗就已經存在,雖然先前曾舉辦過票選活動,但最後還是決定先不改動,繼續使用。「這連美醜都談不上啊」、「市政才最重要!」網友討論熱烈,建議乾脆拿市徽去做市旗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