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香伶認真勞檢還抄「老巢」醫院 柯文哲笑:臉都綠了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出席勞動節慶祝大會,針對優秀公會,優秀模範勞工進行頒獎前先上台致詞。他提到,感謝勞工努力,讓台北市前進。他並趁機虧了一下勞動局長賴香伶局長,勞檢都查銀行、財團、媒體,似乎嫌他民調不夠低,連醫院「老巢」也抄了。

會後被問到此事時,柯文哲表示自己「心驚膽顫」,因為賴香伶是真的就按照勞工權益,因此老闆都來抱怨,尤其以媒體老闆最多;醫院開罰,也是台大醫院罰最多,「我臉都綠掉。」

不過,柯文哲強調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人家來跟他講,他就假裝沒聽到。不過,面對北市府自己「血汗加班」、離職潮問題嚴重,柯緩頰說「有啦,還是很多改善措施,誰加班太多都要掌握。」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