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務部新聞稿轟立委 時代力量回嗆:情緒發言、模糊焦點

▲時代力量黨團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法務部因肯亞案、大馬案屢遭批評,16日晚間罕見發布嚴厲的聲明,以「自己錯了還怪別人」為標題,點名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等人「民粹作風」、「製造對立」。時代力量17日上午也發出聲明回嗆,「法務部卻不僅扯自家行政部門後腿,更忙著藉由情緒性的發言,掩飾自己荒腔走板的表現,模糊焦點,令人非常遺憾」。

時代力量聲明全文:

面對兩岸共同打擊犯罪陷入困境,導致在最近案件中,人員或卷證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強行帶走,癱瘓我國司法主權和犯罪偵查,我們看到行政院已經動起來,各部會也緊鑼密鼓地研擬對策及組織談判代表團。然而法務部卻不僅扯自家行政部門後腿,更忙著藉由情緒性的發言,掩飾自己荒腔走板的表現,模糊焦點,令人非常遺憾。

▼法務部長羅瑩雪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